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株式会社UACJ受Covid-19影响情况汇总

2020-05-21 11:30:4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因Covid-19肆虐,日本铝生产商株式会社UACJ自4月以来削减了国内工厂的产量,以应对需求的下降,尤其是汽车行业的需求下滑。5月份,与汽车相关的行业需求明显减弱。

    为应对汽车行业的疲软需求,UACJ还削减了其在泰国的挤压工厂产量,中国和东南亚的其他工厂仍保持正常运营。早前,公司决定将在今年6月底前退出印尼挤压工厂。

    5月18日,株式会社UACJ重启了在美国肯塔基州的汽车子公司(3月下旬因疫情关停),另一家在美子公司保持正常运营。

    UACJ表示,受Covid-19疫情影响,4月份对日用品制造,如饮料罐等产品的需求量很小。

    受益于饮料罐量需求增长以及海外销售市场表现强劲,UACJ 2019-20年的铝轧制品销量同比增长了5%至120万吨。其中,出口量增长了13%至66.9万吨;国内销量下降了4%至48.3万吨。

    日本政府上周解除了除东京和大阪等地区以外的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紧急限制措施。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vid-19-impact-japan-s-uacj-holds-back-domestic-production-of-aluminium-products-55850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