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Covid-19疫情之下 海德鲁4-5月运行情况

2020-06-15 15:11:0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考虑到目前仍在持续的Covid-19疫情以及由此引发的市场不确定性,挪威海德鲁在发布正式的第二季报之前,于本月率先发布4月-5月业务领域的运营更新。

  以下为详细情况:

  铝土矿和氧化铝

  解除禁运限制后,公司在巴西Paragominas铝土矿山和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的产量增加,2020年4月-5月的相关产量较2019年同期有所增加。

  初级金属

  2019年,Albras冶炼厂略有减产(受Alunorte精炼厂减产运行影响,Albras的产量也减少了50%),今年该冶炼厂产量虽有所增加,但被斯洛伐克Slovalco冶炼厂减产所抵消。整体而言,公司在4月-5月的初级金属产量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

  金属市场

  Covid-19大流行以来,市场需求疲软。公司金属回收业务在4月-5月的产量较2019年同期有所下滑。

  轧制业务

  受疫情影响,市场疲软,公司在4月-5月的轧制业务的销量较2019年同期有所下降。

  挤压业务

  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公司在4月-5月的挤压业务销量较2019年同期有所下降。

  能源

  与2019年同期相比,公司在4月-5月的能源量略有下降。

Covid-19疫情之下 海德鲁4-5月运行情况

  编译自:Norsk Hydro

  文章链接: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20/06/15/2047774/0/en/Norsk-Hydro-Covid-19-operational-update.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