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24铝行业部分企业复工名单

2020-02-24 17:31:58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2020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中华大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迅速筑起了一道科学防疫的围墙。铝行业作为祖国银色支柱产业,铝应用早已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政府的工作部署及广泛的市场需求,铝行业企业已有序推进复工工作,保障民生,守卫国防,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世铝网特辑录目前部分开工铝企业名单(暂未开工企业附计划开工时间)及联系方式。本名单力求全面,开工企业陆续添加中,已开工但尚未收录进名单的企业请及时告知。疫情时刻,为行业用户提供一份快捷!

2.24铝行业部分企业复工名单

2.24铝行业部分企业复工名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