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国内废铝进口激增 韦丹塔拟提高铝出口产量

2019-08-05 09:58:39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据Business Standard报道,印度大的铝生产商韦丹塔在本财年的目标是将其一半以上的产量运往市场。韦丹塔首席执行官(铝和电力)Ajay Kapur先生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观察到铝废料进口激增。我们正以行业的身份与印度政府合作寻求支持,以保护国内这一支柱产业免受废铝进口的影响。国内市场仍然是我们在印度实现销售大化的关键“。

  在上一财年末,韦丹塔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成国内大铝生产商,产量达到196万吨,同比增长17%。韦丹塔在奥里萨邦和恰蒂斯加尔邦的冶炼厂每年的铭牌产能为230万吨。该公司在国内铝生产中占有37%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