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铝材商会战略联盟 助力2019安徽门窗展

2019-06-14 15:03:37 来源: 有色宝

  “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合肥,然而我参展几次,都达不成全省地市县招商加盟之目的。”某门窗公司江姓经理向安徽门窗展客服人员诉苦。合肥地区有不少面向居民的B2C家博会或则定制展,让许多生产商都迷失在展会选择中,因为害怕失去市场,只得多次参加展会,花费不少效果不佳。针对厂家的苦恼,日前,2019安徽门窗展经过与合肥市铝材商会多次协商,达成共识,缔结战略联盟,共同打造安徽门窗B2B商贸交流平台,为门窗定制家居行业服务,商会下达举办通知文件后,反响热烈。包括罗尼雅门窗、开方宝盾、富煌整木定制、维卡门窗、华拓门业、广杰门窗、佛山坚木朗、银科铝木型材、窗盾门窗、豪德利工具、敬熙装饰、欧德森门窗、环宇铝业、德体居铝业等大批新老客户抢驻门窗展。

  合肥市铝材商会2014年成立,秘书处设在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宝湾城,拥有企业法人会员单位近200名(员工总数过千人),理事企业单位45名;资产总值超过数十亿元。现已与上下游关联性强的二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关系,例如南山集团、伟业铝材、南山铝业、实德铝业、雄鹰铝业、中安铝业、古井贡集团、尺度微瓦集团、北京天天开工、民生、招商、建设银行等。目前商会正围绕“服务立会、包容扩会、营商养会、依法治会、创新拓会”五个坚持为宗旨;以创建“三优”(优质资源、优质平台、人才)为理念,广纳与整合各项社会资源,服务会员。

  即将于2019年9月26-28日在安徽会展中心举办“第3届安徽门窗展览会”是由安徽省众多门窗行业协会、安徽安采展览、武汉风向标会展公司共同举办,在商会指导和帮助下,目前组委会客服人员已经完成多数省内地市“地推”工作,以“大巴接送、包午餐、包住宿”组织观众模式将现身合肥。

  详情请咨询张玉:13156588767 15972141556(同微信)

铝材商会战略联盟  助力2019安徽门窗展

铝材商会战略联盟  助力2019安徽门窗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