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苏州施米特机械有限公司邀您参加“2019(第二届)汽车轻量化材料连接技术研讨会”

2019-03-01 14:12:24 来源: 中国汽车材料网

  “2019(第二届)汽车轻量化材料连接技术研讨会”将于3月21-22日在江苏·苏州举行。会议将邀围绕材料粘接、铆接、紧固连接、激光焊接、CMT焊接、FDS、搅拌摩擦焊、电阻点焊等热点连接技术开展交流与研讨。

  苏州施米特机械有限公司系一专业研发、生产、制造气动、液压领域相关产品之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主要产品包括:气缸、油压缸、气液增力缸、增压器、气动冲压机、气液增力冲压设备、气液增力压铆设备、气液增力压力装配设备、气液增力无铆钉连接设备、气液增力无铆钉连接手钳、油压机、液压泵站、各类工装夹具及专机设备等,尤其在气液增力系列产品及相关及气动冲压设备上有着多年的研发制造经验,产品具有寿命长、精度高、输出力大、体积小、无泄露等特性,产品形成系列化、多元化能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同时能为客户设计制造特殊要求产品。公司目前开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及钣金件的冲压、铆接、无铆钉连接、压力装配、翻边铆合、封口、拉伸成型、冲裁、剪切等工艺。

  业务联系

  地址:江苏省太仓市昆太路88号(天工工业园)

  邮编:215400

  电话:13776173322

  传真:0512-53105101

  邮箱:simitch@simitch.cn

  在此次大会上苏州施米特机械将与会分享以《汽车行业压铆工艺新趋势》为主题的报告。同时,此次会议也汇集了众多轻量化材料连接方面的专家和技术工程师,共同探讨汽车多材料的连接技术,推动新材料的应用。届时苏州施米特机械还将设立展台,欢迎与会代表参观交流。

  关于“2019(第二届)汽车轻量化材料连接技术研讨会”

  报告单位:

 

  会议报名电话:

  0551-63857995;

  18156085929;

  1775607269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