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7月上海压铸年度盛会,展位早鸟优惠即将截止,预订从速!

2019-02-25 14:44:57 来源: 有色宝

  作为亚洲地区的压铸行业盛会,CHINA DIECASTING中国压铸展覆盖压铸全产业链知名企业,集压铸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于一体,与CHINA NONFERROUS 中国有色展一起携手共进,发展成满足展商和观众需求,引领压铸、有色铸造行业先锋潮流的全球化交流平台。CHINA DIECASTING 2019中国压铸展和CHINA NONFERROUS 2019中国有色展将于2019年7月17-19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SNIEC)N1-N3馆举行,展出面积36,900平方米,预计500余家中外知名压铸企业同台展出,20,000余名海内外专业观众现场交流!

  7成展位面积已售罄,展位所剩不多

  截至目前,压铸全产业链的300余家新老展商,已将上海新博览中心N1-N3馆的7成面积抢购一空!更多?展商正在排队挑选心仪展位,摩拳擦掌准备在7月份的上海盛会上大放光彩!

  红色区域面积已售,展位已确定!

  全新品牌,闪亮登场

  CHINA DIECASTING 中国压铸展因其规模大、品牌全、高专业、高创新等特点每年都赢得老展商的高度忠诚感,老客户复定率在80%以上。除此以外,展会每年持续创新发展,新展商参与络绎不绝,为展会注入全新的活力和灵感。重庆盛源模具、斯凯力流体工程技术、顺达模具、西刻标识设备、宁波众创智能科技、江苏港星方能超声洗净科技、新答尔工业机器人、江苏佳晨、维苏威铸造科技、思进智能成形装备、山东开泰集团等知名新展商将强强加盟2019中国压铸展和中国有色展!

  不出国门,领略海外压铸品牌和技术

  中国的压铸行业的地位在全球范围内举足轻重,其巨大的制造和消费市场令全球瞩目。近20年来,中国已建成完整的压铸及配套产业链和较为发达的压铸工业区域,发展成为压铸大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及产业转型升级机遇,正吸引海外压铸企业纷纷关注中国压铸动态,开发中国压铸市场。截至目前,14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展商,将带领全球的产品和技术,亮相2019年中国压铸展和中国有色展,期待与中国压铸市场碰撞出振奋人心的火花!

  日本展团

  日本作为工业强国,在压铸领域的技术同样处于水平。由于日本汽车等行业发展形势大好,加之IT技术的发展,使日本的铸造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日本展团每年带领30余家日本知名压铸企业亮相中国压铸展,展示当今日本的压铸技术和产品。同时展会现场特设“日本压铸件特别展示区”,重点展示日本制作水准的压铸件。

  EUROGUSS CHINA展团

  2019年主办方联合德国纽伦堡博览集团,打造EUROGUSS CHINA 展团。精美的展台搭建、活跃的交流氛围、周全的VIP服务,正吸引着企业争先恐后地入驻展团。高效连接中国用户,开发中国市场,从这里开始!同期举办的“中外压铸产业发展研讨会”将在知名压铸专家的引领下,纵览2019压铸新潮流!

  创新展区,满足个性化展示需求

  “希望之翼”托起压铸初创企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FICMES为了更好地为行业提供平台服务,针对压铸行业内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参展扶持方案,旨在助力成就明日之星,合力促进产业发展。主办方特设“希望之翼”集中展示专区,统一装修,提供共享洽谈区,展期以主题展区方式宣传推荐。主办方收取基础费用,12家企业,符合资质者集中安排入场展示。

  半固态工艺集中展示专区

  2018中国压铸展“半固态铸件展示及技术交流专区”成功邀请到北京有色总院、深圳银宝山新、福建金瑞高科参与技术交流,探讨半固态压铸工艺关键技术。活动一经推出后,引发相关行业专业观众的关注和期待。半固态技术在欧美等国已经是成熟工艺,在汽车、航空航天以及电子产品上有广泛的应用。而在中国仍属于起步阶段。2019年半固态工艺集中展示专区,通过“展示+论坛交流”的方式,在N3馆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区域打造半固态产品及工艺专区,旨在让更多企业了解学习这一技术,并推动其在中国压铸行业的发展。

  展位早鸟优惠(2月28日)即将截止,预订从速!

  打造全球服务网络 专业平台助力发展

  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