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Arconic三季度盈利超预期 收购传闻甚嚣尘上

2018-11-01 10:54:08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Arconic表示,因波音及其他客户对铝产品需求量巨大,公司三季度利润超预期。Arconic三季度净利润1.61亿美元,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1.19亿美元。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35亿美元,同比增长9%,同样超出预期。

  Arconic首席执行官Chip Blankenship在报告中表示,“我们的团队仍然专注于运营改进和产品组合改进。为此,本季度我们做出了战略决策——出售位于德克萨斯州闲置的轧制厂。”

  《华尔街日报》今年夏天报道称,多家私募股权集团有意大规模收购Arconic。

  路透社周二报道,私募股权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正在谈判以逾110亿美元收购Arconic。

  受此消息影响,Arconic的股票在周二的延长交易时段上涨超过7%。

  Arconic预计全年营业收入在137亿美元至140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