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二季度 Arconic的销售额下降了38%

2020-08-06 14:59:4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Arconic发布二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销售额12亿美元,同比下滑38%;净损失9200万美元,2019年同期净利润为500万美元。

  周二,公司官员表示,自4月1日起,通过一系列措施公司已节省了2.5亿美元,其中1亿美元的削减为性举措。

  临时性措施包括削减以下开支:CEO Tim Myers降薪30%;董事会年度开支减少30%;管理人员降薪20%;其他雇员降薪10%。

  7月19日,公司解雇了当地154名钟点工;6月30日,性裁剪Davenport工厂30名员工。

  公司面临的挑战主要是持续性的新冠疫情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如主要汽车制造商暂停生产及波音737 Max持续性停飞等。

  不过大型汽车制造商近几周已恢复生产,但737 Max仍然停飞。 Arconic是上述两大产业的供应商。

  公司对本年后半年形势持乐观态度,主要是因为Arconic与美铝签署的竞业协议(2016年Arconic脱离美铝时的条款)将于10月末到期,届时便可在国内开展铝罐业务。

  近半年来,人们对铝罐的需求越来越大,据有色宝了解,欧洲以及美国多个地区的包装行业近期铝罐供应纷纷告急。

  一些专家预测未来五年内铝罐需求量有望再增10亿磅。

  Arconic在中国和俄罗斯均有包装业务,10月竞业协议解除后公司将在上述国家之外获取更多出口机会。公司在田纳西州的工厂拥有闲置的包装材生产能力,可以少的资金启动。

  除此之外,Myers认为汽车工业用铝量还会继续增加,尤其是在卡车和SUV领域;电动车较燃油车也会使用更多的铝。

  Myers说道:“Arconic一直致力于汽车行业的耕耘,公司已计划在车身板材领域抢占更多份额。目前我们参与了60多个汽车项目,并能在四家不同的工厂生产车身板。”

  编译自:Quad-City Times

  原文链接:https://qctimes.com/business/arconic-lays-out-financial-impact-of-coronavirus-looks-at-future-growth-of-aluminum/article_7e2b3a20-2810-54f1-89a3-b0fe3ef1fc31.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