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中日铝车轮行业互动交流研讨会议在日本东京成功举行

2018-10-09 09:08:20 来源: 铝车轮质量协会(

  2018年9月28日下午,中日铝车轮行业互动交流研讨会在日本东京都品川区TOC大厦B3会议室举行。本次研讨会由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和日本JAWA日本轻合金车轮协会会长中岛敬一郎共同发起组织。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陶华强,日本JAWA日本轻合金车轮协会会长中岛敬一郎、副会长米尺三津夫等出席了互动交流研讨会。

  会上,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和日本JAWA日本轻合金车轮协会相关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CAW铝车轮质量协会通过视频影像介绍了2018年上海车轮展及嘉年华活动盛况。日本JWTC(VIA)协会介绍了日本铝合金车轮JWL及JWL-T标准及检验及VIA注册程序要求。中日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标准及检验和VIA注册程序进行了充分认真细致交流。

  会上,中日双方与会人员在行业信息分享和交流互动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共同维护促进铝车轮后市场质量提升达成一系列共识,作为中日铝车轮协会间今后行动的指南开展进一步工作。

  会议内容提要

  1

  中日铝车轮行业协会之间建立定期交流会议机制。

  自2019年开始,每年1月份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组团到访日本参加日本JAWA协会组织的东京汽车沙龙系列活动;每年8月份日本JAWA协会组团参加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在上海举办的上海铝车轮展览会及嘉年华系列活动。

  2

  中日铝车轮行业协会间增加行业信息交流互动。

  今后中日双方将不断增强互相交流及相关行业出版物交流。

  3

  中日铝车轮行业协会将共同致力于铝车轮产品质量提升。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将与日本JAWA协会共同深入沟通交流,共同致力于提升铝车轮零售出口产品实物质量,严格执行JWL及JWL-T标准,并借助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的第三方检测中心平台,协助日本JAWA协会对出口到日本的铝车轮开展市场产品质量抽查工作。日本JWTC(VIA)协会将派人参加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第三方试验室的工作,对于具体实验室工作开展给与必要的指导。

  会议期间,CAW铝车轮质量协会还为日方与会人员中岛敬一郎、米尺三津夫、田边一德、寺田孝佳、生松伸彦、植草正拓等6位先生授予奉献铝车轮行业30年荣誉金色纪念章,授予羽柴信宏先生奉献铝车轮行业25年荣誉银色纪念章,授予船生涉先生奉献铝车轮行业20年荣誉铜色纪念章。

  本次研讨会在亲切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后中日双方与会人员在TOC大厦门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