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中窗认证专家委员会增补工作圆满结束,新增33名专家

2018-09-04 10:32:32 来源: 有色宝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中窗认证检测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窗公司)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简称协会)投资创办的专业从事认证、检测、培训和咨询等服务业务的认证机构,于2015年4月22日成立,2018年6月13日取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认证机构批准书并对外开展认证业务。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积极作用,提高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6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中窗公司决定联合成立“中窗认证专家委员会”(简称专家委员会)。届专家委员会聘请专家70人,主要来源于建筑门窗幕墙行业。

  随着认证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中窗公司顺势而为,对认证业务领域进行了扩充和延伸。目前中窗公司确定的产品认证领域主要涵盖门窗系统及产品、幕墙系统及产品、采暖散热器产品、新风系统及产品、建筑铝模板产品、建筑光伏系统认证与评价、装配式建筑构件及产品等业务范围。

  为了更加有效地开展认证业务,为企业提供公正独立、专业高效的服务,推动行业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协会和中窗公司于2018年5月24日发出了《关于扩充“中窗认证专家委员会”的邀请函》,并得到了行业内广大技术专家、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2018年8月18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中窗公司组织召开了中窗认证专家委员会增补评选会。会上,评选组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中窗公司项目组的介绍,按照《中窗认证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的要求评选产生33位专家。

  协会对此次扩充专家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各位专家能够积极参与认证技术、政策、规则的研究和与认证相关的活动,为加强行业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总工程师、中窗公司总经理刘万奇先生对新当选的33位专家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中窗认证专家委员会成员(简称专家)统一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中窗公司联合颁发专家证书,在协会备案,并在协会和相关网站给予公布。专家受协会或中窗公司委托或派遣开展技术咨询、培训等服务工作,参与认证、检测以及其它相关专业技术和管理工作。希望专家组成员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点击查看】关于成立“中窗认证专家委员会”的公告


  【点击查看】关于公布中窗认证专家委员会新当选专家名单的公告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