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千元奖金,轻松得!中窗认证主办“第 一届门窗认证知识竟赛”启动啦

2018-01-09 17:23:50 来源: 有色宝

  为普及认证、认可相关知识,传播门窗认证的科技成果,提升门窗认证的认知度与认可度,促进建筑门窗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中窗认证检测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窗认证)联合世铝网、中装新网、中国幕墙工程网、中国幕墙网、建筑幕墙咨询公众号、玻玻网、中国建材网、联合幕墙网等众多媒体策划举办2018(届)门窗认证知识大赛。

  主 题:2018年(届)门窗认证知识大赛


  宗 旨:普及认证认可通用知识、认证发展历史知识,传播门窗认证相关信息


  时 间:2018年1月10日-2018年3月1日


  参赛者:行业人士、社会大众


  形 式:有奖竞赛


  平 台:中窗认证官方网站、中窗认证微信公众号、中国幕墙网等合作媒体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200元精美奖品一套+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200元精美奖品一套+证书


  三等奖20名:200元精美奖品一套+证书


  关于主办方:


  中窗认证检测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窗认证)成立于2015年4月22日,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投资创办的专业从事认证、检测、培训和咨询等服务业务的机构,中窗认证通过提供、系统、高效和专业化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质量、安全、环保、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中窗认证可提供及时、周到、系统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客户符合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还为客户适应市场、赢得信任、降低风险、提升业绩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中窗认证的核心价值是“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客观公正、专业高效、安全独立”,其愿景是“构建充满信任的!”。


  中窗认证立志成为“专业、独立、公正、、高效”的认证机构,为推动技术创新与进步,促进检验、检测和认证等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做贡献。


  业务范围


  中窗认证将主要立足建筑金属结构行业,在行业内开展认证业务,其核心业务是建筑门窗、幕墙及相关产品的认证、检测和技术服务。


  参赛地址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