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爱励镇江在稳定发展 五年庆祝会上展示产能

2018-04-20 14:53:54 来源: 有色宝

  4月19日,爱励迎来了其在中国镇江的级铝板镇江工厂成立五周年。众多客户、爱励高管和嘉宾们共聚一堂,欢庆该工厂取得的业绩——不仅获得关键客户资质认证,还日益成为航空航天和其他技术严苛型行业的高附加值产品供应商。

  自该工厂于2013年开业以来,爱励与多家寻求本地资源供应的和地区航空航天业主机厂(OEM) 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同时还赢得高铁等快速发展的终端客户的信任。公司近期开始着手部署全新的加工中心,以便为航空航天 OEM生产机翼蒙皮等高附加值产品。

  “我们希望为亚太地区建立一个技术的铝板工厂,以满足急剧增长的地区需求。”爱励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ean Stack说道,“此工厂的部署属于公司的全球战略,其级产能和创新彰显了我们与客户的关系优势,以及为中国和亚太区服务的行业承诺。”

  爱励将完成多项客户资质认证,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发货机翼板材料。

  作为于2011年启动的3.5亿美元新建的项目,爱励镇江被视为亚太地区能够满足全球航空航天业需求的西方压延工厂。全球专业技术与500多人的本地劳动力结合,有力促进了镇江本地经济发展。

  “展望未来五年,我们相信能够继续为客户增添更多价值。”Stack表示,“凭借在亚太地区的材料生产能力,我们可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从而持续满足此地区快速发展的需求。”  

  关于爱励

  爱励是全球的铝轧制产品生产商,为航空航天、汽车、建筑和施工、商业运输和工业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爱励的总部设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所运营的生产工厂分布于北美洲、欧洲和亚洲多地。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