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爱励铝业Lewisport轧制厂临时停产两周

2020-03-26 11:16:1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爱励铝业本周三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将暂时关闭位于Lewisport的轧制厂,期限为3月30日至4月13日。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我们的主要汽车客户宣布临时性停产,叠加其他市场的不确定性,终促使我们作出这个艰难的决定,对Lewisport轧制厂暂停生产两周,同时我们也会在之后与汽车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以期尽快恢复其生产。

  编译自Messenger-Inquirer

  原文链接:https://www.messenger-inquirer.com/news/local/aleris-closing-lewisport-mill-for-two-weeks/article_cbc4927a-6eda-11ea-bf7c-3fdafc37e15d.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