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您的优势所在- formnext 2018全球热卖,仅余少量展位,报名从速!

2018-03-16 09:31:42 来源: 有色宝

  formnext是全球的制造业理想平台,为参展商向制造业各领域决策者展示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展会的创新氛围吸引各地的专家和管理人员纷至沓来。其的展会理念涵盖了完整的增材制造行业和相关生产链,真正展示出新一代智能制造技术。展会聚焦于如何提升产品从概念和设计到批量化生产的制造效率。同时,formnext举办一系列前瞻性的同期活动,让观众亲身体验工业级3D打印技术的突破性发展以及如何丰富大众生活。

  formnext 2017展商反馈:

  “在过去几天里,我在法兰克福市内感受到了增材制造技术的工业之心强而有力的搏动。”

  ---Dr. Christoph Schumacher, Department Manager Marketing and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ARBURG GmbH + Co KG

  “formnext是不容错过的展会。在这个的商贸平台,每年的成效都远超预期。”

  ---Dror Danai, Chief Business Officer, XJET

  “formnext是全球规模大的3D打印技术展会,是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事。”

  ---Dr. Stephan Beyer, CFO, BigRep GmbH

  “formnext空前的发展速度实在让人印象深刻:每年,你都能在展会上找到新技术,和各种有趣的初创企业。”

  ---Holger Rübesame,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SPECS GmbH

  formnext 2017展会效果显著,96%展商纷纷踊跃报名2018年展会。直至2018年3月2日早报截止日期, formnext 2018预订面积已经了formnext 2017全年面积。当然,其中也少不了我们中国企业的中坚力量。

  万勿错过formnext 2018展会上的广阔商机,期待您的参与!目前仅余少量展位,报名从速!

  会议:

  每年同期的formnext会议上,与会者一同探讨科研领域的新发现,以及知名公司的前沿应用技术。

  会议开放时间:2018年11月13至16日10:00–16:00

  展会信息

  展会日期: 2018年11月13至16日

  德国·法兰克福·法兰克福展览中心·3号馆

  亚洲地区参展及参观咨询联络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

  中泰广场A2001室,510620

  电话:+86 20-38251558

  传真:+86 20-38251400

  邮箱:formnext@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