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濉溪11月将举办铝产业发展论坛

2017-11-02 08:16:30 来源: 人民网

  据悉,濉溪铝产业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铝加工与润滑技术交流研讨会,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濉溪经济开发区举办。

  2017年,濉溪经济开发区以铝基新材料产业为重点突破方向,强力推进铝产业招商,延长补齐产业链条,培大育强铝加工企业,铝产业发展呈现规模扩张、产业集聚、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

  今年1至9月份,濉溪经济开发区铝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实现产值122.3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6.37%,占全县规模工业总产值比重达16.7%,同比增长25.5%,增速高于全县规模工业产值2个百分点。目前,基地建成涉铝企业46家,在建涉铝加工项目23个,总投资20.86亿元,基本形成高精铝板带箔、车用轻量化配件以及装备铝材研发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年加工铝材能力100多万吨。

  据悉,本次论坛以“千亿板块 聚变未来”为主题,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和濉溪县委、县政府主办,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300余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参会,规格高、规模大。本次论坛将以解放思想为动力,努力探讨铝业发展的各种有利和制约因素,在铝产品深加工上做文章,在拉长产业链上下功夫,为濉溪早日实现“铝产业千亿板块”目标夯实基础。(吴永生 周娜娜 王路)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