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山东裕航合金公司强势出征2017中国铝工业展

2017-07-25 10:20:02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cnal.com讯 7月19日,2017年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作为轻量化参展商强势出征,携旗下轨道交通型材、电子设施管棒材、汽车配件锻打棒材、航空航天等多系列型材亮相展会,引来中外客商及现场媒体的广泛关注。

山东裕航合金公司强势出征2017中国铝工业展

  据悉,此届展会在立足往届展会的基础上,旨在集中展示铝材料的新性能、新技术、新趋势和新应用,完整展示铝工业全产业链,为广大铝材生产企业及下游工业提供了专业的贸易洽谈、品牌展示平台。作为国内铝合金领域的主流生产商,山东裕航合金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展亮相,通过展示、交流,建立了广泛的业界人脉,累积了的品牌美誉度。此次,为迎合展会主题,除汇流排、导电轨等轨道交通类型材外,公司还增设了电力棒材、管材,航空母材、车用壳体等系列铝型材。的产品理念、的产品质量赢得不少赞誉。其轻量化系列型材更以精密细致的外形构造、出众的品质成色引得现场客商光顾连连,赞不绝口。

  秉承“超大铝型材者”的企业愿景,多年来,山东裕航合金公司充分发挥本土资源、技术、集约优势,不断完善产业体系,提升企业核心实力和内生动力,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为建立健全完善的生产机制和质量监管体系,该公司引进生产设备及质检设备,利用产学研科研优势研究开发多项高精尖技术,有效保障产品的成品率和合格率;行业的装机水平和技术配置,出众的企业发展速度,更使得公司在行业同场竞技时占据优势。随着品牌实力的日趋雄厚,公司已成功与美国波音、中国中车、中集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优质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发展方向日趋大型化、复杂化、精密化。

山东裕航合金公司强势出征2017中国铝工业展

  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在不断创新中完善、发展,全力打造铝合金精深加工基地,运用新技术、新思路、新结构促进产业盛华,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