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7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展台秀

2017-05-16 14:14:28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2017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于2017年5月16-18日在潍坊富华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以下为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图片,敬请各位观赏:

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展代表合影

  明达集团是集铝材、塑钢、模具、房地产、装饰、国贸六个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已成为山东省鲁西南地区大的“圣昌”牌铝合金型材、PVC-U型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基地。此次参加2017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旨在推广企业品牌、扩大企业影响力,同时,在本次展会现场,该展厅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人气爆满

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吸引众多客户

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科技创新”、“优质品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