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和平业绩:共议一带一路论坛 聚焦雁栖湖会议中心

2017-05-15 14:20:48 来源: 有色宝

  继2008年夏季奥运会、2014年APEC人会议之后,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北京。

  5月14-15日,又一历史与未来交融的盛会——“一带一路”合作论坛盛大开幕,共有来自亚洲、欧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近30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参加本次会议,共议“加强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主题,而此次会议地点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再次成为焦点。

  本次会议特别选在美丽的雁栖湖,让聚焦,也让看到了北京的绿色。雁栖湖,地处怀柔的祥和之地,风景秀美,生态和谐。雁栖湖的环境、建筑、能源等各个方面,始终以低碳、自然生态、节能环保为发展理念和标准。围绕雁栖湖周围的各种建筑更是备受关注。其中2014年完工的雁栖湖会议中心、精品总统别墅等项目的门窗和幕墙材料选用了和平铝材,对于和平铝业来说,以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产品再一次为和平的骄人业绩标注了新的丰碑。


  雁栖湖会议中心这座见证了中国主场外交的会议中心,以中国传统“九宫格”图案为依托,立面造型以“鸿雁展翅、汉唐飞扬”为理念,代表着各方文化友好交流,同时体现中国“开放与融合,对话与沟通”的理念,契合着雁栖湖地名。会场面积达14069㎡,包括8277㎡的会议中心和户外会议空间。功能核心区由一层宴会厅鸿雁厅和二层会议大厅聚贤厅组成。在建筑立面上采用三段式划分,包括基座、屋身、屋顶三部分。其中,灰色屋顶坡度平缓,直坡而下;檐口、屋脊均为直线造型。屋顶瓦当设计为全圆瓦当,纹样丰富。会议中心使用的玻璃幕墙为75px厚的防弹玻璃,安全系数很高。和平铝业公司2013-2014年两年中参与深化、加工制作,与施工单位共同完成了整个项目。让和平铝材自豪的矗立在集聚中国特色的雁栖湖建筑群中。

  精品别墅配有现代元素的中国皇家园林和老北京四合院社,将现代与传统充分融入到每一个不同建筑里,是怀柔的项目。每栋均设有地上部分和地下部分,每栋别墅建筑面积约为5000至8000㎡,地上部分均设有宴会厅、会议室、总统家居、贵宾接待室、随员房等;地下配备了娱乐休闲区、健身区、室内泳池等附属设施。其中5、6、7、8、9、10号别墅均选用和平铝材。

  和平铝业作为根植北京28年的大型企业,已服务过数万个工程项目,被广大客户所熟知和信赖,像2008北京奥运比赛场馆、奥运村项目,“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中的重点项目——敦煌会展中心及酒店、近期的北京新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楼等,而雁栖湖会议中心分别作为本次一带一路合作论坛和2014年APEC人会议主会场等,更加证明了和平铝业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耕市场,做好产品,发扬工匠精神,更好助力国家项目与民生建设,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