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全国铝门窗幕墙展:优达涂料

2017-03-21 09:17:59 来源: 有色宝

  广州优达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研发、销售电泳漆及电泳设备的现代化台资企业。专业、敬业、精业是优达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目前公司产量超过6000吨/年。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集台湾近四十年氧化电泳的铝材表面处理生产及设备制造经验,及大厂的优质原料。优达更加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专业致力于环保、经济效能的产品和设备的研发,是优达长期在电泳漆行业的有力保证。优达公司的电泳系列产品与同行相比提前跨入净味时代。源自大美国氰特(CYTECH)胺基生产厂家的优质原料保证我们所生产的电泳产品具有无恶臭、同量铝材消耗量低、性能稳定、不含甲醛等特性。优达所生产的电泳设备系列产品包括:精制塔、活性炭塔、硫酸回收机、电泳回收机等。具有耗电低、易操作、设备使用寿命长、维护方便等性能。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