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12届AL-Survey2016-2017门窗幕墙行业大型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即将开启

2016-10-17 14:37:37 来源: 中国幕墙网

  世铝网讯 门窗幕墙行业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喜爱幕墙工程”评选活动(简称:AL-Survey),创始于2005年,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中国幕墙网承办,通过与二十多家合作媒体的强强联手,携手170多家入围企业,所共同呈献出的一场品牌饕餮盛宴。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月正式启动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直到2017的3月1日结束,而排行榜单公布及颁奖典礼,将在3月10日的广州年会上举行。

  AL-Survey 2016-2017流程:

  品牌征集阶段 2016-9-1——2016-11-30

  投票阶段(网络/微信投票专家评审) 2016-12-1——2017-3-1

  微信:alwindoor_wx

  排行榜公布2017-3-8-10

  广州·2017年3月8日

  年会&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广州保利世贸馆

  作为AL-Survey的第12届盛会,将通过对入围的幕墙工程、系统门窗、建筑胶、建筑玻璃、门窗型材、五金配件、加工设备(词条“设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隔热材料等八大类企业,170多个品牌(工程)以网上实名投票的方式,分别从工程的设计创新、施工难度方面,评选出年度“我喜爱幕墙工程”,间接反映幕墙工程认同度和参建该工程的幕墙企业实力。从品牌的用户认同度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方面,评选出“十大品牌”,以及“用户选择奖”和“市场表现奖”。

  “我喜爱幕墙工程”是由工程的网友投票(占70%)+专家评审(占30%),二者加权后产生。

  “十大品牌”是由品牌的用户选择得票(占45%)+市场表现得票(占25%)+专家评审(占30%),三者加权后产生。

  AL-Survey奖项设置:

  本次调查活动设立了四个奖项,"我喜爱幕墙工程"、“十大品牌”,以及"用户选择奖"和"市场表现奖"。

  我喜爱幕墙工程:参与者所喜爱或赞同的幕墙工程,间接反映幕墙工程认同度和参建该工程的幕墙企业实力。

  十大品牌:

  “系统门窗十大品牌”

  “建筑胶十大品牌”

  “建筑玻璃十大品牌”

  “门窗型材十大品牌”

  “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加工设备十大品牌”

  “隔热材料十大品牌”

  等7大类品牌(产品)的前10名,反映品牌的综合影响力。

  用户品牌:参与者所喜爱或赞同的产品品牌,间接反映市场中该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认同度。重点强调在华东、华南等全国重点区域的品牌美誉度。

  佳市场表现:参与者所正在使用的产品品牌,间接反映市场中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特别是当前年度里,品牌的销量提升纬度和网点覆盖区域,强调进步快,有活力的企业。

  入围标准:

  材料企业(包括加工设备)品牌入围理由:

  1、协会注册登记会员单位,填写数据申报表,证明在所处领域有经营规模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行业口碑,此前未接到过不良投诉记录的企业。投诉热线:400-60-54100。

  3、较高的行业曝光率,积极参加协会主办的大型展会;热衷参与公益活动,重视品牌和市场营销的企业。

  幕墙工程入围理由:

  1、填写数据申报表,该工程的承建幕墙企业来自国内前"100强"。

  2、筛选幕墙工程企业中,近一年内,具代表性的建成工程案例。

  3、工程在幕墙、门窗的材料、设计、施工工艺方面,具有的代表性。

  评选办法:

  1、入围企业在投票阶段的访问量和得票数,以数据表单的形式,提交至活动组委会。

  2、组委会由行业专家和各大媒体的总编组成。

  3、根据网友投票占70%,专家打分占30%的评价体系,评选出各大奖项。

  专家打分依据:

  针对幕墙工程:节能技术、施工(工法)难度、设计创新三方面。

  针对材料(产品):产品性能、企业口碑、售后服务、品牌影响、性价比等五个方面。

  微信投票通道:

  1. 关注中国幕墙网微信公众号:alwindoor_wx 或扫下方二维码

  2. 点击右下角“17互动”,进入“入围公示”,关注入围企业进展情况,12月1日起,即可进入投票阶段。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400-60-54100

  邮箱提交:712050358@qq.com

  QQ提交:712050358

  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企业名称+联系人+电话”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