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6福建铝型材、不锈钢、门窗行业展于1月17日拉开序幕

2016-01-18 15:30:54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2016年1月17日上午,2016福建铝型材、不锈钢、门窗行业展开馆仪式,在南安成功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瑞平、广东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吴伟斌、固美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副董事长陈革升等公司出席了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上,固美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参展企业代表——亚萨合莱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战磊、广东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吴伟斌、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瑞平分别致辞。陈东升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展会的概况和展望,并希望能借由本次展会,加快孵化产业集群,提振行业信心,为促进南安经济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瑞平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福建固美金属在迫切需要变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新常态市场环境下,主办本次展会对加快产业集群的孵化、推动行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党委政府将弘扬政企互动的优良传统,竭力营造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服务支持。

  南安市人民政府党委书记王春金也来到了展会现场,对本次展会表示关心,在固美集团董事长陈东升等公司的陪同下,参观了展会现场,并与参展企业和观展客户做了亲切的交流,同时对本次展会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