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旭航构件与中国重型院5500吨铝型材挤压线签约仪式举行

2024-04-09 08:48:24 来源: 朝天融媒体中心

  4月7日,旭航构件与中国重型院5500吨铝型材挤压线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并见证签约,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李俊辉,旭航集团董事长向旭出席。

  余飞宇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合作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将进一步推动朝天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朝天加快建设建材产业基地。余飞宇希望,旭航构件与中国重型院保持长久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他表示,朝天将尽最大诚意,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高效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李俊辉介绍了中国重型院有关情况。他指出,此次旭航构件与中国重型院达成合作,离不开朝天区委区政府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国机重装将按照合同约定,为业主方旭航构件提供高质量装备与服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董涛主持签约仪式。区领导向永宗、吴佶、赵清玲,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旭航制造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王杰)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