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提高铝企业管理水平,掌控信息化技术应用

2015-08-24 15:06:17 来源: 铝博士

  摘要: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特向行业领域征集关于“生产管理、ERP管理、行业共性问题交流”论文,热忱欢迎业内人士踊跃投稿!论文投递E-mail地址:alpc@alpc.org.cn。征文截稿时间:2015年9月30日。


  近年来,我国铝工业一直被认为是“朝阳工业”,发展速度相当快速,尤其在硬件实力方面的发展提升表现突出,但随着发展的深化,软件实力的发展跟不上硬件实力的发展成为了行业普遍企业的发展瓶颈,该如何突破?值得所有从业者深思。由于“全球化、知识化、信息化”趋势及行业的急速发展,我国铝加工行业急需提升整体管理水平,提高对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要求。然而,我国传统铝加工企业信息化程度较低,信息资源的利用效率与利用水平不高,行业存在生产集中度低、规模小、低水平重复建设多、经营分散、管理落后、劳动生产率普遍低于水平等问题,严重制约了铝加工企业整体竞争能力的提升。

  铝加工企业作为制造型企业,良性运营的关键是使“计划”与“生产”密切配合,企业和车间管理人员可以在短的时间内掌握生产现场的变化,做出准确的判断和快速有效的应对措施,保证生产计划得到合理而快速修正。但现有的生产管理方式对于用户车间层面的调度和管理要求往往束手无策,面对车间管理的典型问题难以给出完善的解决手段。为了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能力,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期获胜,我国铝加工行业提升整体的管理水平,提高对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要求。

  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基于行业生产管理的现状,特在此向行业领域人员征集关于“生产管理、ERP管理、行业共性问题交流”论文,力求能为从业人员提供完善的生产管理方法和ERP管理系统,缓解行业存在的管理问题,提高行业生产效率及经济效益,推动企业向前发展,从而促进行业的升级。

  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所征集的论文进行专业评审,并将审核通过的论文统一汇编于《2015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论文集》,同时还将推荐在行业专业期刊《铝型材专刊》(标准刊号:ISSN 2313-4879)上进行优先发表和在行业内推广。论文的作者将获得《论文集》1本。另外,大会将在审核通过的技术论文中评选出20篇论文给予奖励,并在会议上安排发言交流,对连续3年、4年、5年向大会撰稿的作者予以表彰。

  一江春水一江涛,一山还比一山高。企业的“优胜劣汰”就像是万浪淘沙的过程,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都有其的技术和管理方法,只有不断地进行改进与创新,才能在历史长流中立于不败之地。来吧,积极踊跃地投稿,让我们一起来创造强大的整体竞争能力,促就行业的辉煌!

  请马上预报名吧:http://www.gdalu.cn/online.php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