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楚天光电

2013-11-30 11:34:05 来源: 有色宝

  苏州楚天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激光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各工业体系提供全面专业的激光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激光打标(含在线功能)、激光喷码(含在线功能)、激光焊接、激光打孔、激光切割、激光熔覆、激光热处理及电子行业专业的激光蚀刻等。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光通讯器件、锂离子电池、手机部件、汽车配件等领域以及医疗器械、精密机械、集成电路、仪器仪表、计算机制造、金银首饰、工艺礼品、服装服饰等众多行业,在教学科研、国防以及航空航天等行业也有广泛的应用。


  公司坐落于苏州吴中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在“中国光谷”武汉建有激光焊接、切割、二氧化碳气体激光设备集成基地。

楚天光电展台

参展机械

参展机械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