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兖矿轻合金:煤电铝产业向下游延伸

2013-07-12 14:40:16 来源: 世铝网

 

  山东兖矿轻合金有限公司(YANCONLA)是致力于成为全球的铝合金挤压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
 
  公司(YANCONLA)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生产能力为挤压材14万吨/年,圆铸锭20万吨/年,厂区占地30万平方米,员工16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是兖矿集团三大支柱产业 之一——煤电铝产业“向上游拓展、向下游延伸、实现产业升级”战略规划的重要项目,是,亚洲规模大、装机水平高、品种规格齐全的高精度铝合金及铝型材生产基地。
 
  公司(YANCONLA)以的科技、科学的管理、的设备、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和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不断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公司(YANCONLA)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以安全作为职工的大福祉,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创造各种教育培训机会,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注重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在满足客 户需求的同时回报股东,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企业与自然、社会的和谐共处和可持续发展。
 
  公司(YANCONLA)以兖矿“责任文化”为根本,秉承“诚信合作,互惠共赢”的经营原则,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