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成都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5月30日火爆上演

2012-10-19 14:25:00 来源: 世铝网

  2013年5月30日-6月1日,开拓西部内需市场的B2B商贸平台----2013第十届中国成都建筑装饰材料(夏季)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6、7号馆盛大召开。届时也将举办阳光采购交易会等丰富的展会同期活动,为房产开发商与参展商创建了一个面对面招商洽谈的大规模、高成效的行业平台。

  本届建博会由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成都市建筑业协会、 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四川省制冷学会、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节能研究所等联合主办。得到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成都市博览局、四川省勘协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专委会等鼎力支持,并被成都市博览局列为本土重点支持品牌展会。

  广阔的市场前景与商机

  成都,充满商业活力的魅力之都,宜居之城,被《福布斯》评为未来10年发展快城市之首。面对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经济区和天府新区建设等历史机遇,在四川省“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总体目标指引下,成都已经开启了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新航程。正在按照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的发展定位,全域成都的发展思路和五大兴市战略,朝着建设生态田园城市的宏伟目标迈进。“天府新区”的开工建设,“成都北改”的深入实施,都将引爆建设规模,建筑装饰材料潜藏着巨大的商机。

  值得信赖的品牌盛会

  成都建博会由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近年来更是一年举办两届,高品质的服务成就了成都建博会的高速发展!公司拥有一支的专业观众邀请团队---客服部门,经十届的沉淀,公司积累了四川21个地级城市、181个县以及重庆、云南、贵州等省市30余万条买家信息,准确率达99%。

  在2012年6月9日闭幕的第八届中国成都建筑装饰材料(夏季)博览会上,汇聚800余家展商,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到场专业观众达41637人次。

  高素质观众、高效益回报

  在2012年成都建博会上,省内16个地级市的装饰城组团到场参观洽谈。同时,众多开发商、设计院、工程公司、装饰公司、经销商、设计师到会与参展商面对面的洽谈,让新型的行业产品及前卫的创意元素得到佳的展示效果,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丰富的展会同期活动

  本届建博会精彩上演的同时,组委会将与网材网联合举办 “第四届阳光采购交易会”。届时将邀请成都15家以上精装房开发商或装饰工程单位到现场发布招标信息,并与参展商面对面的洽谈(资料另询)。并且组委会将与亚太传媒成都分公司、成都搜房网、成都建材商界合作,联合举办“装饰材料厂家四川省招商会”(以成都及省内21个地级城市的建材代理商,经销商为主)。展会现场开设装饰公司展区,邀请部分知名装饰公司将到会参展,同时举办“成都设计师作品大赛”,吸引更多的设计师参与展会。同期举办“别墅配套材料展览会”,满足成都客户市场的需求,将重点邀请40余家成都主流别墅开发商参观本次建博会。并且现场举办“装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资料另询)。

  高品质、多种类的参展产品

  本届建博会展品丰富、种类齐全,包括软装饰材料、整体衣柜及家居、地铺材料、橱柜及卫浴产品、石材产品、家用供暖产品以及其它装饰材料如室内装饰门窗、楼梯及木制品、框业及装饰画、吊顶材料等。

  精彩盛会续写辉煌

  2013年第十届中国成都建筑装饰材料(夏季)博览会,2013年5月30日-6月1日与您相约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6、7号馆。本届建博会将延续前九届的辉煌成果,并凭借丰富的展出产品、的合作架构、广泛的业界影响力,以近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继续傲视西部同类型展会!欢迎咨询;028-86080319   联系人赵军;13008192598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