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一百门窗:尽努力 让客户满意一百分

2012-03-22 17:19:42 来源: 世铝网

 

  “广东一百门窗幕墙有限公司”(简称“一百门窗幕墙”)是“广东一百集团”属下的集专业设计、研究、生产、销售、安装铝合金门窗、断桥门窗幕墙、节能门窗幕墙等门窗幕墙系列产品的公司。与同一集团属下的“广东银一百创新铝业有限公司”形成强大的门窗幕墙系统设计、铝型材生产制造、门窗幕墙产品制造与安装的产业服务链。共同打造“一百”品牌。极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一百门窗幕墙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水高新科技工业园内,佛山一环旁边,无论是机场、车站、海关、码头等配套设施完善,交通非常方便。广州、佛山近在咫尺。公司占地300亩,花园式厂房全新设计建造,并引进全套铝门窗、幕墙生产设备,定位于中门窗幕墙市场。公司秉承“尽努力,让客户满意一百分!”的经营理念,以“扎根华南、立足国内、面向全球。”为发展战略,极力打造行业中的标杆企业。

  广东一百门窗幕墙有限公司的优势:

  1、管理的运作团队、训练有素的生产员工。

  公司拥有员工380人,其中管理人员50多人,组成了高效的运作团队。

  2、强大的技术团队给予强大的技术支持。

  公司技术中心拥有门窗幕墙的专家5人,工程师、工程师共37人,还有一批年富力强的设计师、技术员等。近,我们与“中国门窗幕墙研究所专家委员会”合作,在我们企业建立其“华南办事处”,更方便引进更多更的全国着名专家为企业的发展服务。

  3、门窗幕墙业界高水平的ERP管理系统。

  公司非常重视管理系统的开发与建设,聘请专业的,经验丰富的计算机软件公司为我司开发行业内套门窗幕墙制造管理ERP系统。地提升了公司的企业管理水平。使我司能够与接轨。

  4、完善的门窗幕墙系统开发设计体系。

  我们的门窗幕墙系统,依托集团公司属下“银一百铝业”强大的技术力量,高科技创新能力进行开发与完善。公司拥有“中国十大铝型材品牌”、产品节能认证、广东省产品等称号。

  5、铝合金型材生产集团公司内部解决。

  我们拥有引进的日、意、英、美、韩、瑞士、德国等国家的具水平的生产设备与工艺。能生产出阳极氧化、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喷涂、木纹、穿条隔热、注胶隔热等类型的铝型材产品。而且产品质量优良,成为“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德国馆的铝材。

  6、门窗幕墙生产场地宽敞,配套设施。

  公司占地面积300亩,拥有宽36米,长300米的大型厂房多座,可以配套门窗幕墙产品生产场地的需求。

  7、门窗幕墙生产设备。

  公司全新引进了的门窗幕墙加工设备:耶鲁、威格玛、意美吉、安美百事达等公司的生产线及生产设备。满足现代门窗幕墙高要求高水平的制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