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1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苏州铭德铝业展馆秀

2011-03-19 11:57:47 来源: 世铝网

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

  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是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加工企业,公司座落于美丽苏州相城区,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企业采用SAP的ERP及CRM客户管理系统,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等认证,是目前中国铝合金挤型生产行业中,开发种类多、产品范围广、规模和实力的专业性大型企业。

  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尊崇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以“敬业开拓、为你服务”为企业精神,全心全意为您不断开发新的优质产品。 在轨道交通、电梯建材、汽车天窗、太阳能、灯具类、散热器类、展示器材、流水线用材、无尘室、暖房、家俱等行业广泛使用,我们可以满足您对产品的不同需求。

  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坚持在高的企业标准下通过业务创新的服务理念。公司完善的咨询系统,使我们的客户和合作者获得好的成功方案的有力支持,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将为您能得到高的满意度而努力,更愿成为您贴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是您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