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3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4月2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220报1128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80报11660。沪铝现货月合约2004开盘11320,最高11500,最低11230,收报11490,涨40或0.3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490.00,美元指数报99.47。

  消息面:

  1、综合媒体报道和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94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7万例;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1.5万例,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13:30,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5300例,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10574例。

  2、印度国家铝业有限公司(NALCO)在2019-20财年的铝土矿氧化铝生产方面取得了全面成功。NALCO的Panchpatmali矿山的产能利用率超过100%,铝土矿产量达到730.2万吨,这是自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水平。铝土矿运输量已达到730.2万吨,这也是迄今为止最高的。声明说,该公司的氧化铝精炼厂产量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216.1万吨,并创造了新纪录。

  3、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内外盘共震原油期货涨停,能化板块强势反弹,LPG、PP涨停,沥青涨超8%,EG涨逾8%,燃油涨超6%,PTA、郑醇涨近4%,PVC、焦炭、郑煤、铁矿涨逾3%,农产品表现颓弱,豆二、白糖、菜粕、豆粕、郑麦均跌超1%。纸浆、线材、淀粉小幅下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化工类大涨带动有色回升,沪铝探低回升跟随反弹为主。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