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专访广亚铝业

2018-03-27 11:09:53 来源: 有色宝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是铝材名城热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自1996年创立,广亚铝业随着南海建筑型材业的发展强势崛起,发展至今已成为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其中南海基地26万平方米,三水基地36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0亿元,员工4000余人,年产能达30万吨的知名的大型现代化铝型材制造企业。作为国家生态建材示范企业、建设部建筑铝合金型材定点生产企业,广亚铝业专业生产各种建筑及工业用铝型材,同时公司还是欧洲两大门窗系统的授权生产企业,拥有中国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民喜爱的品牌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广亚铝业拥有500-4000吨各型挤压生产线60多条(其中南海基地30条,三水基地30多条),喷涂生产线7条(南海基地4条,三水基地3条),氧化及电泳生产线6条(南海基地3条,三水基地3条),隔热型材生产线6条(南海基地4条,三水基地2条),各种关键生产设备140多台(套),绝大部分设备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