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专访上海金力泰

2016-03-23 14:57:48 来源: 有色宝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世铝网专访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策

  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中工业涂料自主品牌企业和上市公司,在上海化工园区和上海奉贤区有两个制造基地,在全国有30余个销售和服务办事处。

  立足以人为本,施行科学管理,创造产品价值,恪守商业信誉,是公司发展的纲领;创新文化,创新科技,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实施品牌战略,是公司发展的方针;努力实现公司有机增长的同时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平台进行行业整合,循序渐进做好做强做大目标市场,是公司发展的策略;创建化的工业涂料企业,是公司发展的目标;创造效益,造福员工,造福股东,造福社会,是公司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