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专访上海亮夏五金有限公司

2016-03-23 14:10:28 来源: 有色宝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世铝网专访上海亮夏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权瑞鹏

  上海亮厦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专业从事门窗五金系统研发、设计、制作及销售,目前拥有十多项专利产品。

  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建筑,在上海市全市三十多个高档住宅工程项目以及家庭中使用,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经受了时间的检验。公司以新产品、高品质、重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触发着门窗五金观念的更新,力求引领中国门窗五金产品的发展。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样,从上海向全国乃至全海外,经过全公司人员的奋斗拼搏,上海亮厦五金有限公司成为了门窗五金行业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