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辉旭微粉:发布全新超细粉末涂料

2012-03-22 17:50:23 来源: 世铝网

  辉旭上海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门从事高新技术工业化开发的研究型企业,也是在中国的家生产高新技术涂料的全资生产实体。工厂现有员工约100人,厂房8000平方米,生产液体涂料,超细粉末涂料等多种高新技术涂料产品。上海公司的产品不仅在中国市场销售,也出口新加波、印度和中东市场。

  辉旭佛山公司于2008年设立,是为满足广东地区客户的快速供货的需求建设的。佛山辉旭已经开始正式生产,为国内大的铝型材厂亚洲铝厂等客户提高高性能的各种超细粉末涂料。

  08年12月佛山公司开始生产粉末氟碳涂料 为满足亚洲铝和其他广东客户的需求,公司决定在佛山公司生产粉末氟碳涂料。粉体氟碳涂料是将超细粉末涂料技术应用于生产粉体氟碳涂料的一个成功例子。超细粉技术使得氟碳粉的涂层厚度从60-80微米降低至30-40微米,从而在质量大大提高的同时,氟碳涂装的成本大大降低。优质低成本的粉末氟碳涂料是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迟早要代替所有液体氟碳涂料。我们的客户认为, 优先使用粉末氟碳涂料会得到技术的好处,而两三年后再被迫使用粉末涂料,就不会有好处了。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