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满格机械:服务客户 互惠共赢

2012-03-23 14:46:00 来源: 世铝网

 

 

  满格机械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具有铝材加工设备进出口经营权,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拥有厂房建筑面积逾40000平方米,员工600 余人的现代化专业机械企业。

  “满格”牌机械在产品质量、生产效率、能耗比、控制维护功能等各项指标都居国内外同行的前列,总体指标达水平。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俄罗斯、马来西亚、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并在部分国家设立点,成为门窗幕墙和铝材加工系列设备的全球供应商。

  感谢一路有您和我们携手同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恪守“服务客户,互惠共赢”的宗旨,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您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亲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