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科技兴伟业 质量创

2012-03-27 17:38:28 来源: 世铝网

 

 

  创立于1992年的伟业集团,以提供金属建材解决方案为主。涉足大型建设、工业、节能铝型材系统研发等领域。现旗下拥有三公司:广东伟业铝厂有限公司、伟华锈钢有限公司、伟业金属板材有限公司。在国内建有多个生产基地,总面积超60万平方米,营销网络布局国内所有省市地区,远销海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早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金属生产企业之一。

  在铝金属领域中,“伟业牌铝材”年产能超20万吨,产品涉及建筑、国防军事、交通运输、航海航天等多个行业领域。伟业产品技术开发和质量得到国家重视和社会认可,先后获得中国、中国商标、广东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在不锈钢金属领域中,伟华不锈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建筑装饰不锈钢管、工业不锈钢管、食品卫生用管、锅炉热交换器不锈钢管,符合中国GB,美国ASTM,日本JIS等规范。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造纸,化工,食品卫生,医疗等工程,年产能达10万吨。

  在金属板材领域中,伟业金属板材有限公司注资1.5亿引进技术和大型设备,生产和种普碳钢冷轧薄板,优质碳素钢深冲冷轧薄板,超薄镀锡基板,年产能达25万吨。

  伟业集团致力于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与着名学府华南理工大学在人员技术和管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各类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加上的生产设备,为伟业集团“科技兴伟业 质量创”的战略方针奠定坚实基础。

  “无惧考验,表现”,这是伟业人的信念。我们将不断努力,以高效、专注、全面、便捷、准确为标准,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将伟业打造成为具实力的大型综合现代化企业业集团。

 

 

(责任编辑:亲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