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财经快讯

财经快讯看点

  • 1 刚刚,许家印身价超过王健林
    恒大股价昨日暴涨18%,许家印身价猛增42亿美元至298亿美元,升至国内富豪榜第四位,相比首富马云身价只差61亿美元。今年以来恒大股价已暴涨逾330%,而其当前估值仍有提升空间,许家印有望晋升新的中国首富。
    2017-07-27 09:48:33
  • 2 7月31日财经要闻解读及市场传闻
    新华社: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于7月30日9时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07-31 10:21:55
  • 3 7月26日财经要闻解读及市场传闻
    央行:7月24日至25日上午,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召开,央行行长周小川就学习领会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严格规范金融市场交易行为,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
    2017-07-27 11:35:55
  • 4 7月27日财经要闻解读及市场传闻
    国新办:将于7月27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财办副主任杨伟民和发改委、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当前经济形势,并答记者问。发改委:确定44个重大市政工程领域重点PPP项目,发改委将组织专家对重点PPP项目进行指导支持,打造PPP项目精品案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2017-07-27 11:34:41
  • 5 媒体:中国宏桥将淘汰、取代逾200万吨落后铝产能
    周三,媒体报道称,全球最大铝生产商中国宏桥将关闭、取代200万吨以上落后铝产能,并最大化开工率,产量维持在当前水平。受该消息提振,LME铝价出现上涨。不少券商认为,电解铝未来将迎来停产潮。
    2017-08-03 09:43:10
  • 6 新一轮电解铝去产能核心:直指自建电厂
    一财援引消息称,向发改委申请的电解铝自建电厂项目目前已经很难拿到批文。魏桥或信发都存在自建电厂的优势,因此其电解铝成本亦占优,造成了行业内部成本不平等。
    2017-08-09 10:27:39
  • 7 8月10日财经要闻解读及市场传闻
    内蒙古要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现代畜牧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大力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发展,继续组织实施好京津风沙源治理、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退耕还林、退牧还草等重大生态工程。
    2017-08-10 10:29:38
  • 8 焦作万方8.77%股份被协议转让
    焦作万方8月8日晚间公告,股东洲际油气拟将其所持公司的1.05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约8.77%)转让给樟树市和泰安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每股转让价格10.388元,转让总价款约10.87亿元。转让完成后洲际油气将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根据中登公司信息,截至8月7日,洲际油气持有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数量约1.0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86%。公司已向洲际油气询问详细情况。
    2017-08-09 08:21:22
  • 9 7月25日财经要闻解读及市场传闻
    7月2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求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深入扎实整治金融乱象,加强金融监管协调,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确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2017-07-25 10:17:06
  • 10 8月8日财经要闻解读及市场传闻
    湘潭电化为全球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去年生产电解二氧化锰5.56万吨,今年产能将达6.9万吨。红星发展​锰系产品主要包括电解二氧化锰和高纯硫酸锰,产能分别为3万吨和1万吨。
    2017-08-08 11: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