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会展活动

FENESTRATION BAU China亚洲最大门窗幕墙及建筑材料展参展商名单曝光,国内外顶级建材企业齐亮相

FENESTRATION BAU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简称“FBC”),是由亚洲第一的门窗幕墙类展会Fenestration China与全球最大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德国BAU展会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全新展览。
2017-07-04 14:23:16 | FBC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上海铝工业展燃情7月 苏州铭德铝业盛情相约

一年一度的铝行业盛会“上海国际铝工业展”即将来临,本次展会铭德铝业协同铭恒金属、铭固模具(均为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完整的工业型材产业链亮相本次国际铝工业展,为您立体呈现一站式从铝棒铸造、模具开发生产到挤型材生产及深加工的解决方案,届时期待您的光临。
2017-06-23 15:54:44 | 铭德铝业 上海铝工业展

古都北京,黄金7月,再现汽车制造行业巅峰盛宴, 汽车材料及轻量化技术蓄势待发!

2017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业及工业装配博览会简称“汽车制博会”将于7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隆重举行。本届汽车制博会以集结精良装备,创高品质汽车之源为主题“创新、融合”汽车制造整个产业链各个环节,届时国内外800多家知名品牌、逾万款“名、优、特、新”汽车行业创新产品将集体亮相。
2017-06-22 17:47:24 | 汽车材料 汽车轻量化

上海铝展抢先看 ——深度揭秘2017中国国际铝工业展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作为世界铝工业展览中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迄今已连续举办12届,集中展示铝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趋势及新应用,着力为铝材生产及下游工业应用企业打造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化平台。
2017-06-22 10:37:45 | 上海铝展

第三届全国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技术交流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2017年作为“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既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又是“一带一路”从规划层面不断步入政策落实阶段的关键之年,我国资源供应多元化,对中国有色金属产业提高抗风险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2017-06-22 09:12:28 | 有色金属分析检测

第二届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研讨会

整车企业:众泰汽车、通用汽车、蔚来汽车、吉利汽车、丰田汽车、华晨汽车、威马汽车、宇通汽车、博郡汽车、合众新能源、奇瑞汽车、上汽集团、东风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零跑汽车、北京电咖、河北红星汽车、中瑞德电动汽车、力帆汽车、北汽集团、广汽集团、观致汽车......
2017-06-20 16:30:15 | 汽车轻量化 研讨会

阿拉丁(ALD)中国铝业会议周之2017中国铝业会议

阿拉丁(ALD)中国铝业会议周将于2017年8月8日在昆明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中国铝业的一次盛会,是整个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的良好平台。我们很荣幸地以组委会的名义向您发出邀请,诚邀您出席本次大会。
2017-06-19 15:45:23 | 铝业会议周

阿拉丁(ALD)2017中国铝用辅料市场研讨会

阿拉丁(ALD)中国铝业会议周将于2017年8月8日在昆明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中国铝业的一次盛会,是整个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的良好平台。我们很荣幸地以组委会的名义向您发出邀请,诚邀您出席本次大会。
2017-06-19 15:44:47 | 铝用辅料市场研讨会

阿拉丁(ALD)2017中国铝土矿市场研讨会

阿拉丁(ALD)中国铝业会议周将于2017年8月8日在昆明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中国铝业的一次盛会,是整个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的良好平台。我们很荣幸地以组委会的名义向您发出邀请,诚邀您出席本次大会。
2017-06-19 15:43:54 | 铝土矿市场研讨会

FBC博览会与WA中国建筑奖合作升级,联合推出WA中国建筑日系列活动

FENESTRATION BAU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简称“FBC”),是由亚洲第一的门窗幕墙类展会Fenestration China与全球最大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德国BAU展会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全新展览。新的FBC展会拥有双方最优展商及观众资源,致力于为亚洲市场提供全面的、高端的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同时,FBC为展商与观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同期会议及论坛活动,将关注中国的城市可持续发展、未来智慧城市的建筑规划、设计和建造、建筑工业4.0一站式解决方案、智能生产等
2017-06-19 11:33:38 | 门窗幕墙

史杰克西亮相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 彰显其行业承诺

上海,2017 年 6 月 19 日——作为公认的铝熔化、保温、定量和热处理工业炉的全球领导者,史杰克西携现代化的铸造技术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7月19日-7月21日,5B21展台)。史杰克西的亚洲团队将呈现Westomat® Plus + 和 Schnorkle®的最新发展和革新,以及各类熔化炉和定量炉的现代化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助力客户使他们的熔炉焕然一新。
2017-06-19 10:40:34 | 中国国际压铸会议

2017长三角对接环渤海 铝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

2007年,中国成为全球氧化铝最大生产国,产量从2006年的1325.69万吨增长到2016年的6090.5万吨,十年间增长了四倍多;2001年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解铝生产国,年产量从2006年的926.57万吨上升到2015年的3241万吨,增长了3.4倍;2016年中国铝材产量达到了5786万吨,铝材产量占世界的一半以上。铝加工产品无论从产量、品种、质量上都更注重朝着做精做强和做专的方向发展。同时各种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也不断问世,为今后我国铝加工从世界大国发展成为世界强国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
2017-06-15 11:24:30 | 铝产业高峰

2017全国建筑铝门窗技术培训班开始招生啦

伴随着建筑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的不断涌现,行业标准化体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铝门窗生产企业发展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如何适应门窗行业发展新要求?如何将新的标准体系在工程实践中加以应用?
2017-06-14 14:21:39 | 建筑铝门窗

第三届全国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7 年作为“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既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又是“一带一路”从规划层面不断步入政策落实阶段的关键之年,我国资源供应多元化,对中国有色金属产业提高抗风险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2017-06-14 11:50:31 | 有色金属

激情六月,再聚蓉城——第十七届成都建博会即将盛大开幕

历经16年的发展,承载着16年光辉岁月,在成都市相关政府单位与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第十七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建博会)即将于2017年6月15至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9号馆举行。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盛会之一,成都建博会将继续以中西部最大建材展会向国内外观众展示建材行业全产业链,预计将吸引10万名来自全国范围内参观者,参观人数为历届之冠。
2017-06-12 15:19:02 | 成都建博会

会展活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