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6-03-08 09:43:51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3月8日上午,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拉开帷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出席本次开幕式并发表致辞。致辞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插旗仪式,预祝本次展会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展会的合影

出席本次展会的合影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发表致辞

插旗仪式

插旗仪式

  始创于1995年的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WindoorExpo)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中国个门窗幕墙展,22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建筑外立面相关产业链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新的工艺技术。每年新春三月,在门窗幕墙产品采购黄金季节举办的博览会都会吸引超过50,000名来自国内及海外96个国家的精准专业买家前来选购铝门窗幕墙、节能门窗幕墙、五金配件、生产设备等相关产业链产品,让企业以好的性价比同时对国内及海外市场进行拓展。

  世铝网作为本次展会的特邀媒体,将会在接下来的三天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全程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