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铝企风采

铝企风采看点

  • 1 中铝几内亚一季度生产创投产以来最好成绩
    中铝几内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和中铝股份海外战略部署,聚焦打造资源特强“新中铝”,瞄准当前生产和长期保供目标,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为中铝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贡献力量。
    2024-04-17 09:26:02
  • 2 神火股份:预计未来铝价会处于相对较好水平
    神火股份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受国际贸易、俄乌战争、新产能释放及市场需求下降等影响导致2023年铝箔价格有所下降;2024年3月份以来铝箔需求上涨,加工费价格趋势稳中有升。
    2024-04-18 10:53:31
  • 3 焦作万方:安晟控股增持公司0.44%股份
    焦作万方公告,4月12日,公司股东安晟控股增持公司519.5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4%。本次权益变动后,安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曼科技合计持有公司2.06亿股,超过和泰安成持股数量,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将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由和泰安成变更为安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曼科技,但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024-04-16 08:37:46
  • 4 美铝一季度销售额26.0亿美元 高于分析师预期
    美铝发布2024年一季报数据显示,一季度,公司销售额26.0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25.5亿美元;一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1.32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1.13亿美元;预测全年氧化铝发货量保持1,270~1,290万公吨;全年铝发货量保持250~260万公吨。
    2024-04-18 08:37:50
  • 5 佛山首个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熔铸车间安全数字化改造通过验收
    4月16日,在市、区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共同组织下,佛山市三水凤铝铝业有限公司熔铸车间安全数字化改造通过专家组评审验收,成为佛山市首个按照《广东省工贸行业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数据接入规范(试行)》和《广东省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数字化改造指引》要求完成熔铸车间安全数字化改造的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深井铸造工艺的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防范铝棒熔铸过程中因人员脱岗、漏铝等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风险。
    2024-04-18 09:08:56
  • 6 创新新材于山东投资成立创新技术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富联创新技术(山东)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田尧,注册资本522万元,经营范围包含: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再生资源销售;货物进出口。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创新新材、富联裕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2024-04-18 09:39:21
  • 7 中铝材料院四项氢能用先进铝合金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近日,由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请的四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基本形成了集团在氢能用先进铝合金新材料及应用性能评价领域的专利群布局,为提升集团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技术保障。
    2024-04-17 09:12:10
  • 8 中铝瑞闽通过AS9100管理体系认证
    日前,中铝瑞闽通过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为“民用航空铝材的制造”,为中铝瑞闽进一步开拓民用航空航天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17 09:35:05
  • 9 富蕴县年产4500万平方米铝电解电容器用化成箔项目开工
    4月18日,新疆蕴开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4500万平方米铝电解电容器用化成箔项目开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共拥有高压化成生产线150条,可年产高压化成箔4500万平方米,年产值36亿元。
    09:19
  • 10 EGA与Masdar合作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环球铝业(EGA)与Masdar将探索联合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电池储能和绿氢制备-储能项目,以支持EGA在阿联酋现有业务以及在该国任何未来业务的脱碳。
    2024-04-18 15: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