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天山铝业布局几内亚铝土矿项目

2024-04-09 10:57:34 来源: 天山铝业

  近日,天山铝业在其发布的2023年年度报中表示,其在印尼投资收购的铝土矿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资源储量的详细勘探,即将完成股权交割的前提条件。另外天山铝业计划在印尼投资建设年产能200万吨的氧化铝项目,目前公司已向当地有关部门申报环评审批手续,该项目已被列入印尼国家战略项目清单。该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进入设计阶段。

  报告中还提到,为加强上游铝土矿资源的保障,提升成本竞争力,天山铝业在几内亚完成了一家本土矿业公司的股权收购并获得矿产品优先购买权,直接锁定铝土矿资源供应和采购成本,2024 年项目已进入规模开采并即将运回国内,满足国内氧化铝生产原料的需求。项目规划年产能500-600 万吨铝土矿,全面达产后将基本解决公司氧化铝生产的原料需求。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