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铭岛铝业与银轮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08 08:45:01 来源: 铭岛铝业

  4月2日,铭岛铝业与银轮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开发热传输材料、电商、物流、建筑用铝等市场,推动融合发展、共赢未来。银轮股份董事长徐小敏、总经理夏军,吉利科技集团总裁刘玉东、铭岛铝业副总裁庞晓波等出席签约仪式。银轮普天总经理余斌与铭岛铝业副总裁张春峰代表双方签约。

  会上,吉利科技集团总裁刘玉东表示,铭岛铝业一直在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生态,在吉利体系拥有优质资源,签约之后与银轮股份开展共创将是下一步的目标,相信双方在铝制材料的上、中、下游能够实现深度的产业融合,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市场资源和创新能力,在互利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银轮股份董事长徐小敏表示,吉利是一家非常令人敬佩的企业,过去我们已经建立深厚的友谊,与铭岛铝业开展了诸多合作。银轮是一家有梦想、有目标的公司,在许多决策和想法上与铭岛铝业不谋而合,接下来双方需要建立更多的创新合作模型,通过上下游战略合作,做精做强做大企业。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铭岛铝业与银轮股份步入了新的发展轨道,双方将不断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产业链互通,加快推动铝制新材料走向全球的步伐。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