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郑州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4-03-25 10:33:10 来源: 中铝郑州研究院

  3月19日,中铝郑州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研究院举行。院总经理陈开斌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副总经理王怀江主持。

  陈开斌对来访的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长聘教授、长三角(苏州)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佼一行4人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郑州研究院展示馆,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郑州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及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

  在仪式上,陈开斌简要介绍了郑州研究院、中铝集团及中铝股份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郑州研究院在“四个特强”和“四大平台”方面的发展基础及发展规划。重点强调了郑州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的积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在重要领域协作创新,推动成果转化,并加强人才培养和交流,实现双赢。

  张佼高兴的回顾了中铝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间的合作历史和现状,展望了此次郑州研究院高纯铝研究所与上海交通大学凝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在超高纯铝等项目中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深化郑州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的相互交流合作。

  王怀江与张佼分别代表郑州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在两项合作协议上签字。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