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山西新材料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4-03-25 10:22:42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

  3月21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科一行来中铝山西新材料,向企业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牌匾并开展入企服务。中铝山西新材料副总经理薛峰平,运城市、河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薛峰平代表企业对运城市、河津市市场监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运城河津两级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运城市场监管局希望企业进一步开拓创新、展现作为,着力培育高价值发明专利,严格落实《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做大做强专利密集型产业。作为专业管理部门,将一以贯之支持服务好企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中铝山西新材料以创新求发展,积极开展试验研究和技术攻关,对重大关键项目成果及时申请专利,截至2023年底,企业拥有有效授权专利105件,其中发明24件;同时,公司制定了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确定了企业知识产权建设短期、中期、长期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