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丹江铝业电池铝箔坯料项目工程再迎关键节点

2024-03-25 09:50:17 来源: 丹江铝业

  3月20日,丹江铝业公司电池铝箔坯料项目工程再迎关键节点,1#、2#熔炼炉、保温炉基础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上部结构施工进入新阶段,同时为后续设备安装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池铝箔坯料项目铸轧车间铸轧机基础、熔炼炉、保温炉基础是项目施工重要节点,设备基础施工情况复杂、混凝土浇筑量大、预埋件种类多,精度要求高,施工难度大。

  为确保按期完成基础混凝土浇筑,项目建设指挥部工程部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多次组织施工单位专业工程师、工程部专业人员、监理工程师进行基础混凝土浇筑前检查验收,对检查提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在不断优化土建专业施工方案的基础上,对关键施工工序进行周密策划,确保后续设备基础混凝土浇筑工作优质高效推进。

  当前,项目建设指挥部正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强化施工全过程管控,以敢打必胜的决心、争分夺秒的干劲和扎实有效的措施,为工程如期高质量交付全力冲刺。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