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特材通过CNAS认证

2024-03-06 10:11:08 来源: 中铝特材

  3月2-3日,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为期2天的现场审核,中铝特材检测中心实验室认可体系得到专家组一致认可,申报的“光电直读光谱成分检测、布氏硬度、室温拉伸、金相”等检测项目通过专业审查,正式进入“国家队”行列。

  CNAS是中国唯一从事实验室和检验机构认可及相关工作的国家认可机构,认证水平代表了国内实验检测最高的认可标准。CNAS认证通过标志着公司在提升公司质量控制、检测水平的规范化、标准化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公司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公信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铝特材致力于全球领先交通运输铝型材质量工程建设,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提升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蒋晓霞)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