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国潮铝业年产20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首卷冷轧产品顺利下线

2024-03-01 11:02:28 来源: 国潮铝业

  继1月30日国潮铝业年产20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热连轧机首卷产品成功下线后,时隔25天,项目又迎来新的节点!2月25日,国潮铝业年产20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首卷冷轧产品顺利下线,标志着项目1850mm双机架冷连轧设备由调试阶段正式转入试生产阶段,为后续新能源动力电池箔坯料、动力电池壳体材料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1850mm双机架冷连轧生产线正式投运后,年产能约达14万吨,可高效生产高表面、高稳定、高成型性铝合金冷轧产品,包括动力电池箔坯料、动力电池壳体材料、汽车装饰件材料以及建筑幕墙板等。

  开年就是开战,开战就是决战。春节假期过后,国潮铝业迅速吹响奋战开局的嘹亮号角,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奋斗姿态投身到项目建设新征程中。项目现场,1+3热连轧机设备的调试专业技术人员正在优化操作控制,提高生产过程和产品的稳定性,力争早日实现全线连续生产;1850mm双机架冷轧机设备各辊系正高速运转,光洁平整的铝带从辊缝里产出,紧接着进入卷取机,卷成整齐的泛着银光的铝卷,同时在主控室里,技术工人正紧盯电脑屏,了解并查看冷轧机运行情况。产线现场呈现出一片火热繁忙、有序有质的生动景象。

  万物复苏的春天,正是踔厉奋发的时节。国潮铝业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南宁市一季度稳增长开好局“六个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铆足干劲抢进度、重质高效调设备,朝着“20240630”全面投产倒计时的目标开足马力、接续奋斗,以锲而不舍的实干精神不断刷新项目建设“进度条”, 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再立新功,为南宁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补链增链、强链壮链贡献力量!(原文娟)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