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河南洛阳铝箔与云南浩鑫开展质量提升交流会

2024-02-28 09:23:39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箔

  2024年2月21日,洛阳铝箔和云南浩鑫就坯料质量状况召开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洛阳铝箔技术质量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与云南浩鑫技术质量负责人、铸轧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洛阳铝箔通报了云南浩鑫坯料2月份的生产情况,并就坯料质量提升和改进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云南浩鑫质量负责人针对云南浩鑫坯料的质量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汇报近期坯料质量问题的原因分析及质量改善措施。

  通过本次交流,为洛阳铝箔坯料开发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提升铝箔表面质量提供了支持和帮助。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保证,是开拓市场的生命线,用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保障坯料质量也是的关键。洛阳铝箔将继续贯彻“优质稳定创品牌 持续改进求满意”的质量方针,开发优质坯料,提升铝箔产品质量,为洛阳铝箔更好更快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高健)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