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东轻通过压力容器用管材型式试验认证

2024-02-05 10:33:44 来源: 中铝东轻

  近日,东轻顺利通过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压力容器用管材型式试验认证,取得压力容器用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证书和相关检测报告。

  据悉,审核组依据相关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东轻采用查阅文件资料、记录、现场评审、约谈交流、试样检测等方式进行审核。为开展此次认证,东轻积极与审核组对接型式试验相关事项,包括型式试验规则、准备事项、物料准备、试样尺寸等方面。

  在审核现场,审核组分别就压力容器用管材生产过程控制、实物质量、体系运行等进行细致的审核,同时对需开展的拉伸性能、低倍组织、化学成分试样数量及尺寸进行核对、封包。

  历时两天的现场审核和半个月的力学性能、低倍组织、化学成分检测,各项检测及审核结果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审核组对东轻的产品质量、过程控制、体系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并颁发相应证书及报告。

  东轻成功取得压力容器用管材型式试验证书,满足了国家关于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符合压力容器用户的使用需求,是东轻管材产品占据空分领域的先决条件和通行证。(满正良)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