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创丛林铝业与宏桥轻量化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04 08:36:39 来源: 丛林铝业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月1日上午,丛林铝业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宏桥轻量化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安徽海创集团 —丛林铝业董事长万长宝、党委书记谢寿斌、总工程师高安江、芜湖丛林汽车公司董事长郑役文,宏桥轻量化总公司总经理周卫东、魏桥智能装备车辆公司总经理赵文启、魏桥国科研究院院长张继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拟在铝合金新材料研发与生产、轻量化商用汽车、科技项目研发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研发生产轻量化商用车以及汽车零部件用铝型材等。通过资源整合、相互赋能,帮助双方降低投资、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升运营质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在宏桥轻量化总公司周卫东的陪同下,万总一行参观了魏桥轻量化基地和魏桥科技园。

(责任编辑:静水)